我校举办“个人所得税新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向广大教职工普及个人所得税改革的相关知识,保障个人所得税新政的精准落地,让广大教职工及时享受税改红利。3月6日下午,我校邀请西安市雁塔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所长牛安军在长安校区图书馆秦商大讲堂举办“个人所得税新政”专题讲座,为全体教职工讲解新政,答疑解惑。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各部门代表以及关心税改工作的教职工听取了报告,本次讲座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邹轶主持。

牛安军所长从个人所得税法的基本规定、专项附加扣除规定、预扣预缴办法及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操作程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解读和细致全面的辅导,并就个税新政下全年一次性奖金个税的计算方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广大教职工踊跃提问,牛安军所长针对广受关注的集资建房贷款抵扣、多子女家庭赡养老人专项扣除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专题讲座,税务局专家对新政进行了权威、准确、全面的政策解读和零距离的答疑解惑,让广大教职工掌握了政策精髓,理清了填报思路,对我校及时贯彻落实国家个税新政策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