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召开财务信息化体系建设以及财务报销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财务工作的服务质量,提高财务信息化的水平,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财务处于2019年10月2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面提升财务信息化体系建设以及财务报销相关问题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特邀西安中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就神州浩天天财财务系统在陕西各高校实施情况以及各具体财务模块的应用进行了解读。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软件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本次研讨会上,首先技术人员结合省属高校在财务平台和各模块使用过程的成功经验,讲解了财务统一支付平台、薪酬申报系统、网上预约报销等具体模块的实际运用。其次,大家对我校财务平台的设计思路、总体框架、实施方案和具体模块进行了详细论证。财务处各位老师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一些有针对性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现场咨询和讨论。最后,大家一起进行了相关报销知识的梳理,共同学习了《陕西省省级机关会议经费管理办法》、《关于公务接待报销等事项补充规定的通知》和《关于报销事项的有关补充规定》等一系列报销制度。


财务信息化是财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发展趋势,不仅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还能为师生提供更加便利和贴心的服务,但对资金投入和财务基础工作有较高要求。财务处领导班子正视存在的问题,积极去各兄弟院校调研,努力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