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学院财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3月6日,渭南师范学院财务处处长蒋宁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和各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王素珍主持。

座谈会上,王素珍首先对我校基本情况和财务运行基本状况做了简单介绍,蒋宁处长重点介绍了渭南师院基本情况和财务状况,并就此次调研目的做简要说明。

与会人员从增收节支、信息化建设、预算编制、制度完善、面临的共性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蒋宁一行实地深入各科室与业务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会后,双方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两校财务部门的联系,涉及内容广,针对性强,经验学习和借鉴也为日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有利于提高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财务服务能力,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业务沟通交流,共同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