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开展金融知识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09-07-13  浏览次数:

计划财务处开展金融知识业务学习

为了加强我校财会人员金融专业知识的学习,把握时代的脉搏,洞悉国际国内金融形势,提高分析、应变能力,更好的开展财务服务,为我校的事业发展提供经济决策依据。7月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特邀省建行高级理财师侯耀文等人来我校与财会人员就当前金融形势,未来经济趋势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省建行高级理财师侯耀文就当前国际国内金融形势、下半年国际经济趋势、国内未来银行存贷款政策进行了较为深刻的分析与介绍,会上财会人员就有关问题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财会人员的经济政策敏感度,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国家在目前国际金融危机的形势下抓机遇、积极调整产业结构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财会人员应该坚持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坚持内涵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财经大学”这个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实践载体,及时调整自己的思路,跟上形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内涵发展。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