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主席吴志勇率计划财务处走访我校教学部门

发布时间:2008-05-27  浏览次数:

至5月26日,在工会主席吴志勇同志的率领下,计划财务处处长黄英维、副处长常棣及计划财务处财务联络员,先后走访了我校七个二级学院和两个教学部。通过深入的座谈与交流,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对我校预算管理体制改革特别是教学经费重心下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目前各单位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做了充分阐述,并针对学生经费管理模式、科研经费报销模式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整个走访期间,吴主席高度评价了在预算体制改革初期,各二级学院(教学部)、计划财务处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刻阐述了在目前形势下,深化我校预算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求计划财务处根据此次走访座谈所反映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学经费管理办法,为我校教学科研提质服务。

走访统计学院

走访体育部

走访公外部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