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07年陕西省教育系统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6-07  浏览次数:

关于2007年陕西省教育系统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高等院校、厅属事业单位及有关单位:

为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推进会计改革,促进会计人员知识更新,根据财政部《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规定》、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企业会计准则实施意见的通知》(陕财办会[2007]2号)及《关于全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有关问题的通知》(陕财办会[2007]3号)文件有关精神,结合我省教育系统实际情况,陕西教育会计学会受教育厅委托,现将2007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的主要内容

根据教育系统实际情况,学会计划2007年上半年安排《企业会计准则体系》的培训,下半年主要安排政府收支分类改革相关规定及会计核算办法、《陕西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的培训(培训安排另行通知)。以上两个内容的学习培训,可由各单位结合本单位情况及个人意愿自行确定选择报名,通过任何一个内容的培训学习都可以视为通过2007年度的会计继续教育学习。

二、《企业会计准则体系》培训时间及地点安排

第一期汉中班:陕西理工学院6月14日-------6月17日

第二期杨凌班:杨凌职业技术学院6月21日------6月24日

第三期西大班:西北大学报告厅6月29日-------7月1日(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是否成班)

三、培训费用:

培训费:每人150元;资料费70元,西安市以外办班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四、报名办法:

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将本单位上半年参加每期培训人员名单和电子格式(按表中格式)于2007年6月1日前报送陕西教育会计学会,同时交纳参加培训人员的培训费。西安市以外每期培训班培训人数120人,报满为止。各单位在报名的同时请将本单位分类培训的选择情况汇总报学会,以便根据需要安排培训。若报名参加《企业会计准则体系》培训的人员较多,上半年不能满足要求时在下半年可继续安排培训学习。

报名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招待所201房间

联系人:陈小曼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5563

电子邮箱:sxjykjxh@188.com

备注: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全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有关问题的通知》网址:http://sk.sf.gov.cn

后附:陕西省教育系统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报名表

陕西教育会计学会

2007年5月24日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