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教育会计学会《关于2019年度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 现将我校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的内容

―)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内容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

1、公需科目。由省人社厅统一确定,共计2个科目,分别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公需课学习分为面授和网络两种形式,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可在人社部门认可的继续教育基地参加面授学习;也可登录省人社厅“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网址:http://jxjy.xidian.edu.cn)参加网络学习,网络学习、面授学习均须学完两个科目。

2、专业科目。按照省财政厅《2019年陕西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明细表》,经学会申报和财政厅批准,本次学会培训学习的内容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

1)《政府会计准则第7、8、9号一会计调整、负债、财务报表编制和列报》(30学分)

2)《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第803号一行政事业单位》(20学分)

3)《最新个人所得税政策》(20学分)

(二)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实行学分制管理。2019年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总学分不少于90学分。其中,公需科目30学分,完成省人社厅规定的公需科目学习视同取得30学分;专业科目所选科目学分合计不少于60学分,完成以上三个科目的学习经考核通过即可取得70学分。

二、培训对象

陕西教育会计学会会员中符合“省级单位继续教育系统”要求的单位及省教育厅直属管辖的教育系统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所有培训全部在市区老校区)

7期11月1日-2日,地点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注:培训时间与地点一般不予变动,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四、培训费用

每人培训费450元,培训费用含资料费、专家授课费、教学场地、设备租赁费、误餐费、培训管理费等。

五、报名方式

我校参加培训的会计人员,要求统一参加第期(1112日)培训。培训人员所在部门于1014下午5:00前填报“会计继续教育培训登记表”通过电子文档发送学校计划财务处邮箱。由计划财务处统一汇总报送陕西省教育会计学会。

六、注意事项

)参加培训人员,按时报到并遵守培训班有关规定,学习期间现场签到,由于培训主题多,考试按到场人员发放试卷。

)对此次参加培训并经考核合格的会计人员,按照财政厅会计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的规定和程序,记入会计人员管理信息系统。

人:王老师  029-81556158转819

 

 

 

                                   计划财务处

                                  20191014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