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开学期间财务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和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西财大疫控发〔2020〕4号)精神,按照《西安财经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职工上班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计划财务处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经费保障工作,根据需要和学校统一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经费根据上级要求和疫情发展形势变化,按照学校通知,做好各项工作业务。现就延期开学期间财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财务借款和报销工作安排

(一)业务工作安排

1.非紧急、非必须的业务,暂不办理。

2.疫情防控特殊业务继续开设绿色通道,按照《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财务相关工作的通知》进行办理。

3.非疫情防控等紧急业务采用实名预约登记方式办理。

(二)业务办理流程

疫情防控期间财务借款和报销业务采用“非接触式”办理流程,具体程序如下:

1.疫情防控业务办理程序

1经办人提供相关单据、资料电子版材料

2经办人通过短信或微信等方式按照经费支出审批权限报相关领导审批同意后,提供审批结果截图电子版材料

3由分管副处长直接办理

4待事后经办人补办相关手续。

2.非疫情防控业务办理程序

1经办人电话联系会计科长实名登记预约。

2会计科长根据预约情况,安排相关人员处理业务,并将办理具体时间、地点通知经办人。

3经办人提供相关单据、资料原始材料。通过短信或微信等方式按照经费支出审批权限报相关领导审批同意后,提供审批结果截图打印材料。将所有材料转入A4大小文件袋,并注明部门、经办人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4经办人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办理,投入财务大厅门口投单箱内并做好登记。

5业务办理人员从投单箱内取出材料后进行业务办理。

6待事后经办人补办相关手续。

3.其他业务办理程序

科研项目申报、结项等时限性要求紧急的业务,经办人电话联系会计科科长实名登记预约。会计科科长根据预约情况,安排相关人员通过网络方式办理。

(三)联系人

1.邹老师 13772544011  (微信同号)

2.杜老师15249292256 (微信同号)


二、计划财务处公章、经济合同用印工作安排

(一)业务办理方式

经办人电话联系,预约办理。

(二)联系人

王老师 18909275279  (微信同号)

                                       计划财务处

2020年2月24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