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借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校属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政府会计制度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陕教财办[2018]11号)的文件要求及陕西省审计厅审计整改意见和学校审计整改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对学校各类借款进行清理,并严格执行《西安财经大学财务借款制度》中的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2019年6月30日之前发生尚未还清的各类借款,请于2020年9月30日之前及时到财务处办理报销或还款手续。如有合理原因及特殊情况,请将书面说明加盖部门公章送交计划财务处。

  2. 逾期且无正当理由的,将暂停该项目收支,由计划财务处从借款人工资中予以扣回,直至还清借款。

    三、借款明细已下发至各部门邮箱,借款人可前往院(处)办查询,也可通过财务查询系统查询,若对借款有疑问请咨询财务处会计科查询借款情况。

    联系人:邓老师、高老师、荆老师

    联系电话:81556158转806、807808

     

    计划财务处

    2020年7月7日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