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年终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保证2020年年终决算工作能够及时准确完成,方便各部门提前安排好年底各项经济业务事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就近期有关财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校财务报账时间截止12月18,网上自助申报劳务发放管理系统将于12月18日关闭。请各单位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本年度安排的各项预算经费,须于12月18日前办理财务结账手续,过期不予办理。

二、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催清各类借款,及时办理报销及还款手续。重点清理2019年6月30日之前未核销的各类借款,如有合理原因及特殊情况暂不能清理的,请书面说明情况并承诺清理期限,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后送交计划财务处。逾期且无正当理由的,将暂停该项目收支,由计划财务处从借款人工资中予以扣回,直至还清借款。

三、各部门需全面梳理与本单位有关的来款信息,属于本单位业务范畴且尚未认领入账的款项,须于12月18日前携带相关材料办理来款确认及入账手续。

四、已办理票据预借(预开)业务的部门和个人须于12月18日前办理票据核销及入账手续。请各单位将领取的票据无论是否已经用完POS机,于12月18前归还并办理资金清算手续。

五、各部门需全面梳理与本单位有关项目涉及已到期押金、质保金等情况,联系相关单位办理清退款手续,须于12月18日前携带相关材料办理清退款手续。

六、请国资处、图书馆做好固定资产盘点核对工作;请教务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做好教材的盘点核对工作;请后勤集团做好材料的盘点核对工作;请校医院做好药品库存盘点核对工作。上述部门对资产、材料盘点核对无误后,请在12月21日前向计划财务处提供加盖部门印鉴的盘点表。联系人:荆老师 81556158转806。

、各部门认真做好本部门经费收支核对工作,如有疑问,请及时和计划财务处联系。

请各部门做好宣传和工作安排由于决算时间受上级单位工作安排的影响暂未确定,2021年开账时间及寒假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如遇特殊紧急事项,请与计划财务处联系,进行特殊处理,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人:高老师 81556158转807

      荆老师 81556158转806

      雷老师 81556158转809

 

计划财务处

202011月26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