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项目库项目常态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

校属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项目库项目常态化申报工作通知》(陕教财办〔2021〕9号)和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项目库项目常态化申报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预〔2021〕46号)有关精神,2022年省级部门综合预算按照省财政厅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要求,项目作为各单位部门预算管理的基本单元,预算支出应全部以项目形式纳入预算项目库,实施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各部门要树立“先谋事、后排钱”理念,坚持“先有项目再安排预算”原则,提前研究谋划、常态化储备预算项目,各部门申请预算必须从项目库中挑选预算项目。据此,各部门应切实做好项目谋划,规范填报项目立项依据、实施期限、支出标准、预算需求等要素。

为了做好我校2022年部门综合预算上报工作,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按轻重缓急合理排序,根据往年各部门专项经费预算情况和2022年部门重点工作择优选择项目,确保申报项目为2022年急需实施的重点必要项目。对于不符合学校事业发展方向、暂时不具备实施条件、项目论证不充分、绩效目标不明确的项目一律不得申报。

现将2022年度项目库申报工作的具体填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2022年单位基本信息表》(附件1)

2022年单位基本信息表》包含4张子表:分别由人事处(附表1-1)、后勤管理处(附表1-2)、国有资产管理处(附表1-3)、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附表1-4)按要求填报。

二、《2022年因公出国(境)团组经费审批表》(附件2)

2022年因公出国(境)团组经费审批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按要求填报,包含3张子表:

1.2022年因公出国(境)团组及经费安排计划统计表;

2.2022年因公出国(境)团组及经费项目基本信息表;

3.2022年项目绩效目标表。

三、《2022年项目申报表》(附件3)

1.《2022年项目申报表》包含4张子表:《项目申报模板填报说明》《项目基本信息表》《项目资产配置表》《项目绩效目标表》,各部门根据第1个模板说明填报后面的3张表。

2.《项目绩效目标表》中的绩效目标要细化量化、合理可测,要与预算资金相匹配,与年度工作任务相对应。具体可参考《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目标参考模板》(附件5)。

3.本次涉及《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表》(附件4)的专项才填报《2022年项目申报表》(附件3)。

以上三部分(附件1-附件3)各部门应于2021年7月22日下午5:00前将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报计划财务处预算管理科(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109)邮箱(cwc@mail.xaufe.edu.cn)。联系人:高老师81556158-820、15109272711;张老师81556158-818。

四、《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表》(附件4)

1.各部门凡需要在2022年进行政府采购的项目(货物、服务20万元以上;工程30万元以上),须填报《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汇总表》和《2022年政府采购(资产配置)预算明细表》。

2.按上级文件有关精神,没有按要求填报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的项目,学校在2022年一律不予安排政府采购。

3.各部门于2021年7月22日下午5:00前将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报国有资产管理处政府采购事务科(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437)邮箱(gzc@mail.xaufe.edu.cn)。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81556200。

附件:

附件1:《2022年单位基本信息表》

附件2:《2022年因公出国(境)团组经费审批表》

附件3:《2022年项目申报表》

附件4:《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表》

附件5:《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目标参考模板》

 

 

                                                                          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7月16日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