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在校生缴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今年我校学生缴费采取线上自主缴费,将不再通过银行卡批量代扣学费,2021年8月16日起,所有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可选择线上缴费方式中任意一种缴纳学费和住宿费。

一、收费标准

1、学费

按照省物价局、教育厅、财政厅陕价费调发【200078号、陕价行发【201468号文件规定标准收取。

2、住宿费

按照省物价局、教育厅、财政厅陕价费调发【200078号、陕价行函【2007108号、陕价行函【2008111号文件规定标准收取。

二、缴费方式

1pc端:http://my.xaufe.edu.cn

因我校一站式服务平台和统一身份认证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需要使用Chrome(谷歌)IE10以上、EdgeFirefox(火狐)360(极速模式)等浏览器访问。

1)访问一站式服务平台,首页点击登录:

(2)使用学号和密码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系统。

(3)登录后,在首页(或服务中心)点击“校园统一支付”,即可进入缴费系统查看待缴费项目。

 

4)点击“学费缴费”,根据欠费金额和操作提示进行选择,进入缴费界面,选择缴费方式,进行缴费。

说明:如果选择“建设银行”或“农业银行”是用银行卡缴费;如果选择聚合支付方式,可以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二维码进行支付。

2、移动端:扫码下载“i西财大”APP

1)下载安装“i西财大”,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登录。

2)进入首页后点击更多。

3)点击“统一支付平台”,即可进入校园缴费界面。

 

4点击“学费缴费”,进入缴费界面,选择“建设银行”或“农业银行”银行卡缴费。

3、微信公众号缴费

1)关注“西安财经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2)点击“业务办理”,点击“学生缴费”,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登录,进入校园缴费界面。

(3)点击“学费缴费”,进入缴费界面,选择缴费方式,进行缴费。

三、温馨提示

1、西安财经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登录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六位。首次登陆须根据系统提示修改密码。

2、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开学报到后将生源地贷款回执交到学院辅导员处,由学院整理后统一交学工部确认。12月生源地贷款陆续到达学校银行账户后,计划财务处将进行生源地贷款同学的学费和住宿费抵缴工作。

3、因特殊原因无法通过线上缴费方式缴费的同学,开学后可到长安校区计划财务处财务大厅缴纳学费、住宿费。

计划财务处

2021年8月16日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