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在校生缴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方便同学们更加快捷地完成缴费手续,现将2022-2023学年学生缴费事宜通知如下,8月5日开始,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可采用以下线上缴费方式完成缴费。

一、电脑终端缴费

登录“西安财经大学一站式服务平台”(网址:http://my.xaufe.edu.cn--点击首页右上角“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校园统一支付”--“学费缴费”--选择缴费方式进行缴费(选择“建设银行”是用银行卡缴费;选择聚合支付方式,可以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二维码进行支付)。

二、手机终端缴费

1、“i西财大”APP

扫码下载安装“i西财大”APP--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点击首页“更多”--“统一支付平台”--“学费缴费”--选择缴费方式进行缴费。

2、“西安财经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关注“西安财经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缴费入口”--“学生缴费”--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学费缴费”--选择缴费方式进行缴费。

三、温馨提示

1、西安财经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登录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六位。首次登陆须根据系统提示修改密码。

2、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开学报到后将生源地贷款回执交到学院辅导员处,由学院整理后统一交学工部确认。12月生源地贷款陆续到达学校银行账户后,计划财务处将进行生源地贷款同学的学费和住宿费抵缴工作。

3、因特殊原因无法通过线上缴费方式缴费的同学,开学后可到长安校区计划财务处财务大厅缴费。

 

 

计划财务处

2022年8月4日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