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2019年11月6日及11月8日,机关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举办了两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会,机关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轶主持。

11月6日,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涛讲授专题党课,题目为《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李处长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内容,其次结合计划财务处实际工作情况,对如何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如何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展开了详细论述,最后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在教育教学改革、教育管理、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扎实有效开展,取得实效。

11月8日,支部书记邹轶首先讲授专题党课,题目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然后由支部组织委员赵春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来由支部宣传委员赵依楠带领大家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随后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最后,支部书记邹轶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指引,不断改进、不断完善,今后会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