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平台试运行收到良好反响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计划财务处紧密围绕“全面转变财务工作模式,全方位提升财务服务能力,助力学校内涵式发展与双一流建设”主题就报销流程、制度执行、财务服务等问题,于10月9日至17日展开校内外调研。针对调研过程中教职工关注的问题和建议,计划财务处倾力推出了“西安财经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平台,并相继推送多篇专题讲解收到良好反响。

截至目前,已有1149位教职工关注了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公众号主要包括个人工资明细、科研项目明细、开票信息、资金到款情况、最新财务制度等服务功能,其中使用量最多的功能为工资查询功能,共839位教职工通过工资查询栏目查看了工资发放情况。财务专题知识中的《工资和绩效发放通知》以1149人的浏览量位列第一;《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财政补贴发放通知》以848人的浏览量位列第二;《西安财经大学新版报销凭证填写说明》以757人的浏览量位列第三。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计划财务处立行立改,采取有效措施整改财务政策宣传学习不到位,信息沟通不通畅的问题,通过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推送各类财务政策及师生关心的问题,方便广大师生了解财务政策和财务工作流程,在财务处和广大师生间搭建起了“常通知,近联系”的信息沟通桥梁。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