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信息学院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重温校史  共同奋进

——机关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信息学院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2020年11月11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信息学院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友馆,联合举办“重温校史,共同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邹轶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西安财经大学校友馆,通过参观大量珍贵的图片、文献资料和影像资料,重温了学校六十多年发展历程;聆听一百多位杰出校友的精彩故事,感受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西财大精神。


随后,在校友馆开展现场学习活动,信息学院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罗养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擘画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通过重温校史,现场学习,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将立足本职,砥砺奋进,充分发扬西财大精神,为实现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重要指示,双方就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财务处党员详细介绍了新上线的“劳务申报系统”、“网上缴费平台”、“银校互联”及“一卡通”升级版等财务系统,软件工程教师党员对近年来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对新系统使用体验进行反馈,并对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提出了专业的建议,为财务处下一步继续完善财务信息化系统,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供了帮助,有力的推动了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