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617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校长方明,副校长李佼瑞,建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陈勇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李佼瑞主持。

 方明和陈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西安财经大学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设银行将向西安财经大学投入400万元用于学校智慧校园建设。

11D30

E485

 陈勇副行长表示,建行陕西分行与西安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建行陕西分行将不断拓宽服务边界,升级服务效能,为西安财经大学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诚挚地希望西安财经大学与建行陕西分行共襄盛举,同话发展。

方明校长对建行陕西分行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走深走实,不断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为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佼瑞副校长提出,我校与建行陕西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我们双方将本着“携手并进、互惠双赢”的原则,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1D811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