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举办“网上智慧报销”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为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财务服务,让教职工更好的使用“网上智慧报销”系统,计划财务处于6月24日下午2:30举办了“网上智慧报销”系统培训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邹轶主持,各学院、单位办公室主任负责报销业务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涛对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就全方位提升财务服务能力的相关工作做了汇报,并承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服务师生永远在心上”。会计科科长杜曼介绍“网上智慧报销”系统的功能和具体业务变化的情况,会计科陈凯悦“网上智慧报销”系统使用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操作培训,最后,参会老师对系统操作进行现场交流。

计划财务处深入落实“干部作风建设年”要求,积极开展“优质财务服务年”系列活动,近期推出了《西安财经大学财务报销服务指南(第一版)》,建立了“一对一”财务服务联系人制度,全体职工签署了优质服务承诺书,承诺在工作中紧密围绕“小窗口、大服务”的服务目标,践行“窗口无否决”的服务机制和“四不能、四必须”的服务理念,为师生提供优质的财务服务。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