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 “先进缴存单位”表彰

发布时间:2023-06-03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对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先进缴存单位”和“优秀经办人”进行了表彰。西安财经大学被评为“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先进缴存单位”,校计划财务处许李洁同志评为“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优秀经办人”。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与管理工作,校计划财务处认真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足额、及时地上缴职工住房公积金,教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稳步增长,缴存额逐年增加。公积金经办人积极履行职责,热心服务职工,为我省住房公积金工作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2022年度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深入开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按照依规建制、诚信缴存、按章办事的管理标准,评选出2022年度先进缴存单位和优秀经办人,此次表彰是对我校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