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信息化专项资金申报和网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计划财务处会同信息中心召开2024年信息化专项资金申报和网信工作会,计划财务处、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及申报信息化专项资金的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李源介绍了学校项目预算与绩效管理系统(项目库)建设情况,重点强调了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及项目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

信息中心主任王伟通报了2024年学校信息化项目的征集、总体安排及工作推进等情况,并对信息化专项资金申报及加强网信安全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随后,计划财务处针对“项目预算与绩效管理系统”进行现场演示,并对系统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演示结束后,与会人员就申报过程中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节奏紧凑,讨论热烈,与会各方均认为,此次会议将对促进学校信息化项目建设质量、建优建好学校项目储备库,加强项目预算绩效全过程管理,进一步加强学校网信安全等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