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调研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

1120日下午,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客服部部长柳江东一行三人对我校进行实地调研走访,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素珍代表学校对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和资金状况,对省公积金中心“走出来”积极为汇缴单位服务办实事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中心今后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在公积金支取汇缴等方面,能给予学校一定的支持力度。

柳江东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走访的目的,并对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在服务汇缴单位开展12329咨询热线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希望我校今后在办理公积金各项业务过程中,就汇缴、支取等疑难问题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我校公积金经办人员介绍了学校公积金业务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公积金汇缴、支取等业务,及如何提升便捷高效服务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后,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一行参观了学校秦商博物馆。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