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2025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 改革发展资金项目滚动规划编制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B座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5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滚动规划编制工作安排会。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图书馆、信息中心、实验室管理处、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王素珍主持。

会上,王素珍首先解读了《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2025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滚动规划编制工作通知》精神 ,并对有关情况进行了强调。副处长李源对三年滚动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接收材料审核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议强调,本次申报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任务。编制过程中要按照编制原则、支持重点额度分配、编制要求等,选择的项目要结合人才有效培养,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专业发展绩效,与学校整体布局情况有效衔接,争取更大的财政资金支持。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