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为2022级新生办理第二批银行卡 领卡激活业务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3月9-10日,计划财务处联合农业银行现场为2022级新生办理第二批银行卡领卡、激活业务。

本次业务办理,我校财务处相关人员与农业银行派出的59名工作人员一起,同时在长安校区、雁塔校区、翠华西校区开展业务办理,经过两天积极奋战,实现发卡近2000张,为学生在校期间各类奖、助学金、生活补助的发放提供便利与保障。这是计划财务处持续打造优质高效的财务服务的重要举措,获得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据悉,因受疫情影响,我校5213名本科和研究生新生中,尚有3219名领卡并激活,近2000名学生未来得及办理银行卡的领卡、激活,经学校计划财务处与中国农业银行协商,由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提供服务。

近年来,计划财务处紧密围绕“小窗口、大服务”的服务目标,推行“窗口无否决”的服务机制,树立“四不能,四必须”的服务理念,持续打造优质高效的财务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为教学、科研诠释优质服务,切实提高了师生获得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