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政治业务学习(扩大) 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机关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政治业务学习(扩大)会议。支部书记王素珍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及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素珍首先通报了校党委组织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总体情况,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做实。

支部委员赵依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学习研讨。

会议同时安排部署了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事宜,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自我革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会议还对“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区别和联系”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等党务知识进行了集体学习,同时对学校2022年终决算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讨论,并就财务处“窗口无否决”服务机制如何巩固深化提出了新的要求。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