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一行来我校财务处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0日,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李勇一行4人我校财务处调研交流。我校财务处副处长邹轶、李源和相关科室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邹轶主持。

座谈会上,邹轶对我校基本情况和财务信息化建设以及财务管理基本措施做了简单介绍,李勇副处长重点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学校概况,并详细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在财务信息化建设和财务管理改革等方面的管理举措和具体经验做法。双方同时就财务处人员机构设置、预算编制、制度完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座谈会后,李勇一行实地深入各科室调研,两校财务处人员就高校智慧财务建设、财务核算等方面进行了点对点交流。此次政法大学财务处的来访,对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起到了良好作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高校财务管理及信息化工作的提升。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