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开展“一对一”财务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

为不断推动学校“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学校财务工作,增进财务处和师生沟通交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计划财务处于2023年11月22日开展了“一对一”财务服务日活动。


活动中,财务人员先后为各二级学院送达了计划财务“一对一”财务服务联系人小册子,同时从网上智慧报销业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经济合同相关政策、预算编制和管理、公积金、公务卡办理等方面的疑点和难点问题现场为广大师生进行了现场政策解读和业务办理。

本次活动是计划财务处继续深化“一对一”联络服务机制、落实“财务服务日活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促进了财务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增强了财务干部的主动服务意识,增进了财务干部与服务对象之间的感情,全面提高财务管理服务效能,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了财务力量

据悉,本次财务服务日现场活动之后,计划财务处将继续落实“一对一”财务服务联系人制度,为各学院配备“一对一”财务服务联系人,并主动上门送服务,帮助处理有关财务事项。


Copyright© 2019 西安财经大学  计划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